刘云贺到暑期校园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8月24日上午,校长刘云贺到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暑期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刘云贺实地查看了两校区教学楼智慧教室建设和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学生宿舍楼粉刷整修项目、学生食堂装修改造项目以及曲江校区校医院改造和学生宿舍楼屋面防水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和安全质量情况,对各项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

       刘云贺指出,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和学生宿舍、食堂翻修工程是我校今年暑期重点建设任务之一,也是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教育教学条件和生活学习环境改善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校园基础建设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刘云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科学规划进度,周密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师生的到来;要细化管理措施,层层夯实责任,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爱护公共设施,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有关人员以及各承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章来源:http://news.xaut.edu.cn/info/1137/21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