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校本在线课程校外平台上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推进我校“金课”培育工作的开展,加快智慧教学生态的构建,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我校校本在线课程校外平台上线动员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主持。

       会上,胡明星副处长解读了国家级、省级“金课”的评选政策,介绍了我校开展“金课”培育工作情况,以及与中国大学MOOC、好大学在线、雨课堂等在线平台合作情况。我校目前已与全国高校东西部课程联盟网络平台“智慧树”达成优质课程资源引入、校本课程上线及引进翻转教学空间协议,三年内计划推出一批自建课程在智慧树上线运行。他还强调指出,我校已建成的云课堂及引入的智慧树翻转教学空间可满足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需要,后续实验室管理处将推进多功能智慧教室的规划及建设,为我校师生打造智慧教学环境,构建我校智慧教学生态。

       会议邀请了智慧树工程师讲解了共享课程上线标准及规范要求,与会教师针对课程上线流程及建设要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各位教师表示将积极参与 “金课”建设,做好课程上线及运行工作,为加强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的深度融合,提升一流课程建设质量,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出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我校已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的教学团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