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在线开放课程选课通知


为丰富学习资源,推动学生自主学习,学校建设了“西安理工大学云课堂”平台,引进了 “智慧树”、“好大学在线”等平台的在线课程资源,在校级选修课中的D类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类)中实行在线选课学习及学分认定制度。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9年4月22日(14:30)— 2019年4月25日(23:30)

(只限2016级、2017级学生)

二、可选课程

《实验室安全与防护》 ,该课为人文社科(A)类课程, 没有修够校级选修课A类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 (注意这门课不是D类)

《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 、 《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 、 《创践——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 、 《创新创业基础课程》

以上4门课程只能选修1门,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任务并通过考核后,可认定为2个D类学分

 

三、课程选课平台

进入西安理工大学学分制主页点击校级选修课

http://202.200.112.200;

http://202.200.112.202 ;

http://202.200.112.210

 

四、课程学习平台

西安理工大学云课堂平台

1. 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mooc.xaut.edu.cn”,访问西安理工大学“云课堂”。

(注意:考虑到最佳体验,建议用户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如果是360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请切换到极速模式。)

 

2. 单击“云课堂”主页中,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

 

3. 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按钮,跳转到学校的“服务门户”登录页。

 

4. 在学校的“服务门户”登录页中,输入本人的学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云课堂“我的课程”页面。

 

5. 在“我的课程”页面,点击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

 

五、学习时间

请于2019年4月29日——2018年6月16日登录课程平台学习。

 

六、咨询电话

选课事宜请咨询: 82312502、82312417

与课程平台有关事宜请咨询:82312877

 

教务处

2019年04月19日